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宽成/曦澄】薄情浓(六)

《薄情浓》涉及魂穿,入戏太深,朱老师神助攻等,曦澄宽成间转换,不喜勿入,勿上升真人,(大成要受苦了…对不起⁄(⁄ ⁄ ⁄ω⁄ ⁄ ⁄)⁄)

 


 

大成把菜端出来的时候,阿姨似乎仍然坐在那个地方手里拿着一样东西出神…

 

 

 

 

“妈?吃饭了…这是?”大成很好奇妈妈如此专注的样子…“这是宽哥给我的…说是礼物…”虽然被之前的事情影响,大成仍然闷闷的,不过还是忍不住凑近看了几眼。

 

 


 

“小刘真是有趣…这种石头很难得…你收好…”妈妈笑的有些不自然,可这种僵硬转瞬即逝,大成并没有发现…

 

 

 

 

“什么呀!这也算礼物?…”还没说完,大成就莫名的被这石头吸引。“不过,挺好看的,有点眼熟…”

 

 


 

“你觉得眼熟?!”阿姨的拇指深深的掐住虎口。

 



 

“嗯…很好看的颜色,拍戏的时候似乎在哪见过,记不清了…你看,光下面最好看!”

 

 

 

 

阿姨原本平静的神色终于在大成走后慢慢的崩溃了,她赶紧打开电脑,去登录那个久未踏足的账户,点开了那个私设的界面…

 



 

点击光标的手指,微微发颤,手心也溢出了汗,“也许只是巧合,无巧不成书,这种事…”阿姨反复说服自己…但这种事谁会信呢?

 

 

 

 

陈情令的预告和海报曝光后,男孩们开始忙碌起来,相聚的机会比以前更多,但流动在宽成之间的似有若无的胶着感却让朱赞锦浑身不自在,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感觉大成凭自己的力量根本抽脱不出来,朱老师看着很难受,他心疼大成。

 

 

 

大成也不算告白失败…压根就没说出口,就直接被判了死刑。…

 

 

 

一帮子人拉着他去喝酒他也去了,大成起初有些醉,可就在回程的路上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稀里糊涂的被一群根本不认识的家伙带上了车,没想到路上被刘海宽撞见,他手里拎着超市袋子,看着脸色不正常潮红的橙子,他没多想,开车跟在后面。

 

 

 

屋子里乌烟瘴气的,厕所里传来不正常的声音,刘海宽对着里面猛踢,踢开之后把已经神志不清的大成拽了出来,护着他下楼,上车,然后带回家。

 

 

 

 

急促的呼吸声昭示着橙子非常不适,他使劲抓自己,刘海宽在反光镜里看着,咬了咬牙,只能加大油门,车停好后,把橙子的手缚在自己的外套里为了不让他再伤害自己,可接下来怎么办?车库的电梯直通住所,刘海宽没时间多想,一路上他双眼在他橙子的脸上停留着,手臂和胸口感受到来自对方的热度,极不正常的热度,大成被下了药,从他尾随他开始,就有这种预感。

 


 

一进门大成就开始挣扎,似又像在哭泣,他不是毫无知觉,他估摸着是感觉到了对方是谁,于是渐渐的不再反抗…

 


 

“很难受吗?”刘海宽半天才憋出这句话,其实多多少少有些愧疚,自己若没刺激他,估计也不会有现在的遭遇。

 


 

 

“难受…”大成知道自己的身体肯定出了状况,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赤红湿露的眼睛盯着刘海宽…他咬着牙,使劲不让自己说出可耻的话,哪怕一点点呓语也不行,嘴角很快就被自己咬碎了,白莲子般的肤色衬着猩红的血色使刘海宽的心神不由震荡…刘海宽在想,如果自己就这样吻下去,是不是后面的事情就变得更加难以收拾?可,若是没有以后,明知没有以后,是不是可以就这么肆意纵情的吻下去?

 

 

 

还没有想透彻,大成伸出手环住了刘海宽的脖颈,一吻封口,不由分说…

 

 

 

事态进展的很快…纠缠不清的情事在这个没有月光的晚上发生,发展…直至白热…

 

 

 

刘海宽醒过来的时候,大成已不知去向,他在附近转了一圈,最后只能打给朱赞锦。

 

 

 

朱老师从他口里知道了昨天发生的一切,拳头就一下子砸在他的肚子上,没做好准备的刘海宽痛的捂住肚子倒退了好几步险些跪下来,还好最后稳住了,他勉强直起腰,靠着一面墙,喘着气。

 

 

 

“他会在哪?你说他会在哪?!”朱赞锦真的很想打死他,“帮他发泄出来不就好了?!不喜欢他为什么要做全套!?给他希望又让他绝望!你以为你是谁!?”

 

 

直至朱赞锦给他留下个远去的冷漠的背影…刘海宽才抵着墙慢慢滑下去…

 

 

 

 

大成全身散架一样的痛,他逃离刘海宽的家时,非常狼狈,他一下子不知道去哪里…好在思维没有短路,他的身份证依然安放在外套原来的位置。于是开了个房…倒头就睡…

 

 

 

应该是饿醒的,醒来时已经下午…看了眼手机,朱老师几乎打爆了他的电池,还好…还剩10%,…他回了条短信,告知自己的位置…果然朱老师飞速的赶来了。

 

 

 

朱老师靠坐在床头,看着他。

 


 

“我和他做了…”大成的声音很轻,有些自暴自弃。

 


 

“怎么样?舒服了?…”

 

 



“一点也不舒服…不过…是他救了我…”

 

 

 

“对了!”

 

 


“你干嘛?…嘶…”

 

 


“看的出他是喜欢你的…”

 

 


“不知道,我不敢问,不过,这样下去,对我们都不好,他有自己的生活,这次就是,我信誓旦旦的说我不会给他添麻烦的…所以…”

 

 

 

“就这么结束了?”

 

 

 

“是…”

 

 

 

“阿姨说,江澄值得更好的,我觉得你也是…”

 

 

 

“你怎么就知道刘海宽就不是最好的?”

 

 

 

“他从拒绝的那刻开始,他就不是最好的,他是瞎的…”

 

 

 

“没道理,你不该这么说他…”

 

 

 

“好吧,可现在被折腾的浑身散架的人是你…”

 

 

 

“没关系,没他,我会更惨…”

 

 

 

“知不知道遇到的是什么人?那些把你拉上车的,你辨识不了?”朱老师觉得这件事非常不简单。

 

 

 

 

 

 

 

 

————待续—————


魂穿以后我很矛盾…要不要继续虐…不,这不是重点…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