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宽成/曦澄】薄情浓(十一)

( 《薄情浓》涉及魂穿,入戏太深,朱老师神助攻等,曦澄宽成间转换,不喜勿入,勿上升真人)


            君心似月照乡径, 莲子如玉暖掌心

 

                    卿启檀口含俏笑, 婉转灵眸怯意消

 

 

 

蓝曦臣望着云深上空那轮明月心中五味杂陈。之前江澄和他大吵一架怎么解释都不信他,最后他把忘川石掷向蓝曦臣,可他没有躲,果然砸上了他的额角,血顿时涌出,染湿了抹额,江澄急了想着上前查看,没想脚下一歪,蓝曦臣为了拉他一起往悬崖下滚落。

 

 

 


 

江澄一直是清醒的,直到他发现不远处凸起的石头,如果按这种情况发展下去,蓝曦臣和他撞上的几率一半一半,自己的灵力因为上一次被封住以后便使不出来,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可他现在终于发现,蓝曦臣在那次夜猎里也丧失了灵力,甚至武功也……可他也没有告诉他……江澄终于提了一口气把他一脚踢开,最后撞上了那块意料之内的石块……也好,睡一觉吧,他不想再管了,蓝曦臣也好,世家仙门也罢,不过都是相互掣肘的工具,蓝曦臣有多爱他他不知道,他知道的是,他努力过可还是一场笑话……

 


 

 

 

蓝曦臣紧握着拳头,展开时里面安静的躺着几颗莲子,本来想亲手剥予他尝的,想告诉他云深也种了莲,下次过来可以赏莲,品莲子,喝花露,吃荷叶鸡。不想,他对他的失望是真的。

 

 

 


 

也许误会太深了,深的蓝曦臣不知如何开口,那一天浑身是伤的他背着已经昏迷的江澄走出这个离夷陵不远,想来离云梦也很近的山谷,可他没有把江澄送回云梦,而是将他带去了一家医馆,而这家医馆的后面是一个深藏于地底的密室,那里有蓝氏安插在此地探视温氏动态的暗桩。

 

 


 

追魂钉被钉入自己的掌心,强行启动催动灵力提升的法门,这一向是蓝氏严禁的邪术之一,没办法了,得救江澄!半个时辰之后,随着灵力的恢复,蓝曦臣催动元丹,将自己的灵力输入江澄的体内,源源不断的灵力进入,直到一点也不剩时,蓝曦臣吐出一口血,他为了不让自己晕厥,将最后一根追魂钉直直刺入内关穴。江澄心脉的搏动已恢复正常。可他的灵体却站在蓝曦臣的身旁,看着他们俩……

 

 

 

 


“你为了我,居然去碰这种邪术……呵,我果然是个害人精。你叔父,你弟弟都在背后说我,把你给带坏了……”

 

 

 

 


“我看不惯这个江湖,我看不起这些个仙门世家,我还是强迫自己接受这一切,我很累,蓝曦臣,你能不能放过我?”

 

 

 


 

“阿澄……你怎么还没醒过来?我有很多话要和你说……”

 

 


 

蓝曦臣显然不是在和江澄的灵体对话,他唤的是躺在他面前的江澄的活尸罢了。……

 

 



 

"世家间的联姻很重要吗?你明明知道我姐姐喜欢的是谁?你还要来向我爹提亲!"

 

 


 

可这些激奋的呐喊蓝曦臣都听不到了,一切都是天意,本以为被撞一下只会昏睡而已,没想到,再也醒不过来了吧?“你让我恢复心跳又有何用呢?”

 

 


 

“我要走了…若是你有良心…替我看护江家…”到头来还是有些不舍,手轻轻的抚触着对方的发丝,像心有所感般,蓝曦臣瞬间顿住,也不过是一瞬,江澄的灵体便散去了…蓝曦臣呆坐在那里久久没有回神…

 

 

 


 

——————

 

橙子被一连串的笑声吵醒,他在云梦已经待了一个多月,好像已经慢慢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本来以为这个江澄和自己演的会有些不一样,可没想居然差不多,那就好办了,他按照自己了解的江澄演了几天,果然,大家都认为江公子大好了。

 



 

安静的生活过了一个多月,他大致摸清了整个莲花坞的日常。稍稍安下心来。可难题又找上门来了!

 

 



 

江宗主要带着他前往姑苏蓝氏拜访蓝宗主蓝曦臣并对他的救命之恩致谢。

 

 



橙子本想拖着魏婴一起去,可江宗主和夫人没同意,本来他是想把自己的事和蓝曦臣一起探讨一番以便找回江澄的魂魄,可橙子的直觉以及魏婴的描述让他不由担心,江澄的事故十有八九和他蓝曦臣有关。

 

 


橙子决定自己找答案!

 

 


——————待续————

 

为新买的灵眸取名“澄”,等风头过了,今后带着阿澄走天涯。以后再买个无人机叫他“曦”,就完美了。

 (文中诗文为原创,对词不甚工整,望海涵。)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