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宽成】念


宽:“给你寄了一箱口罩,记得多喝热水,上次你给我的含氯消毒片味够大的,辣眼睛…”

 



 

成:“你不晓得浓度吗?傻傻的…你给我的口罩我大部分拿去我妈医院了,前线都不够用,小护士好可怜。”

 

 


宽:“那你够用吗?”

 



成:“够够够!刘老师…”

 



 

宽:“让我看看最近皮肤怎么样?”

 



 

成:“痘痘换地方长了,你看都集中在下巴上了…ಠ_ಠ”

 



 

宽:“口罩戴出来的?…大成呐…你够血气方刚的…”

 



 

成:“那还不是你害的…哼…”

 

 



宽:“小朋友不乖了…”

 

 



成:“刘老师没教好…”

 

 



宽:“成成?”

 



成:“嗯?”

 

 



宽:“我想你…”

 

 



成:“我也是…”




 ————————


看到成成口罩图后…有感而发…小饼干…超超小…勿上升真人…好甜,各自隔离但挡不住的思念(///▽///)


今晚更新薄情浓,我写了好几篇,慢慢发:-)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