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all秋】叶落知秋(短篇)

又是一场噩梦,叶修无奈的醒来,空无一人的房间,漆黑一片,几颗安眠药也换不来一夜无梦。

 

 

他坐在床沿,手里反复摩擦着一枚硬币,“沐秋…”

 

 

笑起来像只狐狸,一看就知道他又再打坏主意,喻文州一边优雅的喝茶一边温文的看着他:“你想好了?真要这么做?”

 

“怎么?被我骗的习惯了?我偶尔真诚相待你就不信了。”

 

 

“我从来不觉得你在骗我…”喻文州推了推眼镜,“对了…阿修。”

 

 

“嗯?”

 

 

“你到底……算了。”

 

 

“我要是你,就不会问。”

 

 

咖啡店就只剩下喻文州一个人了…他摘下眼镜,捏了捏酸涩的眼角…双手交握撑着额头…

 

 

一只杯子搁在桌沿,韩文清看了他一眼,便坐在对面。

 

 

“他要走了?去哪儿?”

 

 

“他说,他还是会留在荣耀……这么久了,他还是放不下…”

 

 

 

“我以为我离他很近,顺手便可温暖他。但…他的魂魄早已不在这里…”

 

 

 

“我们都以为,自己是他在意的那一个…”

 

 

 

“可惜了,都不如那个人…”

 

 

 

“我希望,他开心一些。”

 

 

“不可能,因为…他是叶修…”

 

 

 

……

 

 

君莫笑上线…

 

 

 

慕修上线…“好久不见。你终于来了。这次你可别放水了。”

 

 

 

“沐秋…”

 

 

 

 

如果,你可以和魔鬼做交易,让你按下生命的重启键,你会选择谁?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