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宽成/曦澄】薄情浓(十九)


今天我给曦澄加了足够的糖。(涉及魂穿,入戏太深,大成妈妈、朱老师神助攻等,曦澄宽成间转换,不喜勿入,千万勿上升真人,其他好说,OKOK~)

 



“兄长…”蓝忘机守在蓝曦臣的榻边,原本紧绷的神经在对方缓缓睁开双眼后稍稍放松下来,可就在前后不到几分钟的时间里,蓝忘机心中的恐惧在无限蔓延,他从成仄敢到不夜天时,完全没有料到迎接他的竟然是兄长的惨死,他失魂落魄的扑过去,却意外的发现,似乎还有回转的余地。他将兄长背起御剑回到了云深,自然是惊动了蓝氏上下。蓝老先生老泪纵横,他没有办法再接受一次白发人送黑发人,蓝忘机那个时候就有些疑惑,兄长明明还有生命迹象,难道其他人都没发现吗?

 



 

 

 

江澄被脸庞的轻柔的气流弄的有些痒,不知何时睁开眼

就是这番景象,他整个人蜷缩在蓝曦臣的身旁。他呆滞了几分钟,努力回想昨夜到底是蓝曦臣把他捞进怀里同榻而眠还是半夜里自己靠近这副火热的身躯,一点印象也无,蓝曦臣还在发烧,也没有醒来的迹象…江澄继续把头埋进蓝曦臣的胸口…心里嘀咕着:“快些好起来,我可以考虑原谅你。”

 

 



他们还未发现余秋市近郊的东南角有诡异的云雾笼罩,似火烧如血染。只不过后来为何成为众所周知的关注热点,是因为在那里出现了一些无法用科学解释的诡异事件。

 



 

新闻联播江澄不爱看,蓝曦臣倒是看的津津有味,一晃一个多月过去,这里的社会规则蓝曦臣也领教了七八,他性子淡然,老庄思想在他身上体现的完美,在不疾不徐中他可以很好的掌握与贯通,特别是人际关系,没想到他还找到了工作…

 

 



“蓝曦臣我警告你!你这张脸放在我们那可不算什么!可在这里,汪卓成的地盘,你顶着他相好的脸别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

 

 



“蓝宗主,他的意思是,大成和宽哥好歹是演员,那个不可以随便在外面找工作的,而且你们现在用的是他们的身份证。”



 

 

“无妨,我在家里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蓝曦臣从衬衫口袋里掏出一副半框眼镜,修长的手指将眼架推至鼻梁。

 



 

江澄还来不及翻白眼齿缝里偏偏挤出四个字:“斯文败类。”

 



 

朱老师心想,这蓝曦臣倒是非常清楚江澄的喜好,那个世界也到算了,只来到这里没多久,蓝宗主就如此游刃有余,诶,阿澄被吃定了。

 



 

“有关部门接到市民来电反映,彭番小区业主蒋某日前与多人发生争执,并强行阻止其他业主进楼,民警赶到后发现蒋某身上有多处骨折,且本人拒绝就医,事件仍在调查与协调中。…”

 



难得江澄也被新闻联播吸引,主动放下了薯片。

 



 

“阿澄,你觉得是人之所为吗?”蓝曦臣问的随意,可在一边的朱老师却已经出了一身冷汗。

 



 

“这得要问问本人了,我觉得不简单…”江澄答的无心,朱老师却已经当了真…

 



 

“要去调查也得易个容。”

 



 

“哼,说的简单。”

 



 

“呐!”之见蓝曦臣变戏法一样掏出几只笔。

 



 

“蓝宗主…这是哪来的?”看清他手里拿的是什么后,朱赞锦无力的扶着额头…

 

 



“楼下有个小姑娘送的…我看她用这个在眼睛上面刷刷两下,就好了,还有这个,不像我们平常所见的胭脂…”

 

 



“为什么她会送你这个?!”江澄额头上有跳突得响声…怎么也控制不住。

 




“我只是夸奖她姿容甚美…然后问她这是什么…她就赠予我了。”

 



 

“蓝宗主…微博上已经有文字版了,今后请你谨慎!”

 



 

“听见没有,呐,你想易容是不是,那你去化个我看看,不合格就滚蛋!”一边说江澄把支眉笔夺过来拽在手里敲打着蓝曦臣的额头。

 



 

“阿澄,你来一下…”乘蓝曦臣上厕所,朱老师把江澄叫过来,“我去阿姨那里陪陪她,你们不要乱跑,有什么事我开车送你们。出门带个口罩。”

 

 


 

虽然朱老师觉得,是粉丝的话口罩屁用也没有,但江澄比他想象中明事理的多,厉害关系他也清楚。

 



 

“那个真的不是人为吗?”朱老师仍然觉得有些不寒而栗。

 



 

“也许真的是妖祟。”江澄摸着下巴若有所思,不过,我们会易容前往…或许这是回去的线索之一。你也说了,从没有经历过,但我们来了却出现这等怪事,你不觉得奇怪吗?”

 

 


 

“你自己小心…”朱赞锦点点头,把理好的双肩包从沙发上拿起来…“你们别吵架,打架无所谓…”

 


 

 

“你,不会是觉得要给我和他留地儿才出去住的?!”江澄一把拽住朱赞锦的手腕。

 

 

 

 

 

 

“这样不好吗?我也觉得我很变扭,阿澄,好好把握,反正你们也不用管宗物,大成和宽哥的经济公司都已经对他们的事故做了保密,你们现在好好发展发展感情,若是能回去,就能立刻结个道侣什么的,岂不快哉。”

 

 

 

 

 

江澄倒是听者有意,脸和脖子迅速红了起来。

 

 

 

 

 

“你们还没实战过吧?”朱老师不怀好意的凑近了问江澄…

 

 

 

 

“什么?”江澄没反应过来…

 

 

 

 

“就是…大成和宽哥做过的事啦…”

 

 

 

 

“没!没有!”江澄把一个抱枕拽起来要砸过去!

 

 

 

 

“我什么都没说!我把床借给你,你别弄坏就行。走了,你可以把使用体验写成千字文给我…”

 

 

 

 

 

还没说完朱赞锦就丢下处在羞涩死循环里的江澄,夺门而出了。

 

 

 

 

感觉很奇怪,眼看有情人终成眷属,朱赞锦却高兴不起来,有些丧气的走在街上,两眼有点失焦,他走过路口时一股熟悉的香味吸引了他,“老板,一碗小馄饨。”

 

 

 

 

他默默的吃着,总觉得味道不似从前,因为他的眼泪顺着脸颊滴到了汤里,合着汤汁再进入口里,却似苦胆碎裂难以下咽,他最痛苦的时候,莫过于看着大成流泪…可现在自己为什么流泪?也许,自己疯了。

 

 

 

 

定了定神付了钱,继续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道路上,突然一股子腥甜之气扑面而来,不觉一阵晕眩…

 

 

 

你是谁?

 

 

我在哪?

 

 

 

一个身着血红色衣裙的女人,苍白的垂着头,端坐在朱赞锦的面前…她的手指原本指甲的部位只剩下黑色的空洞,若是仔细望去,空洞的里头是一节指骨,每个指骨上都有白色的蛆虫在啃咬,女人绝望的叹着气,似乎疼痛感已经丧失,只有无休无止的凄怆。

 

 

 


朱赞锦原以为自己在做梦,直到狠狠捏了一下上臂内侧,那钻心的疼痛提示他,活见鬼了。

 

 


 

自己难道要交待在这?不,对方不一定比他强…

 


 

 

江澄盘着腿坐在床上,蓝曦臣搬了小椅子坐在他面前,一只手托着他的下巴,一只手捏着笔,仔细描摹着,江澄的耳尖泛着红,心头也随着对方笔触的摸索而酥痒不已。“你好了没有,没这本事就别乱夸海口!”口不对心带催促着,实则希望时间的流逝能慢一些再慢一些。

 

 



“男生女相,古来有之,福泽绵长。瞧瞧,如何?”

 



 

对着镜中的自己江澄不觉倒吸一口冷气,牙缝里不觉挤出一丝讥讽之意:“没想到你有这种嗜好…”

 

 


 

“是你可爱…”

 



 

江澄欲要反驳,便被敷上唇瓣那略带薄茧的手指,惹得浑身激灵。

 



 

“别动…”蓝曦臣戴着金色边眼镜的双眸专注的随着唇瓣上晕染的颜色而闪烁,像是一个为神像上色的工匠,忠贞与虔诚。

 

 

 

 

窗半开着,微风拂入,窗纱微动,江澄忍着逐渐局促的呼吸,额头上沁出了些许汗,他有些出神的望着对方,接下来,做出了让自己之后一周都后悔不已的举动:他伸出手,取下蓝曦臣的眼镜,凑上去,吻住了对方的薄唇…让自己唇上的颜色叠加在对方早已混乱的气息中…

 

 

 

 

 

江澄吻的青涩,却不知对方早已蓄谋已久,吻到忘情时略略开启的眼帘将对方眼角溢出的笑意尽收眼底。像是惊醒亦如同被抓包的顽童,赶紧想逃离此地,可蓝曦臣不容他逃逸,有力的双臂箍紧对方不留缝隙,第一次在他面前展露出不由分说的倔强,“我不会再放手了!”蓝曦臣的这句话,令江澄神迷…仿佛是一道催情的神咒。这一句,他等的太久了。

 

 

 

 

 

原主的身体本就契合,可想而知,之后的情事将一发不可收拾。在这方世界,他们暂时忘却昔日犯愁,肆意纵情一番,我们不忍打扰…

 

 


 

江澄醒来郁闷了很久…蓝曦臣已经做好了满满一台子的早饭。

 


 

 

江澄略带踉跄的走出卧房,迎接他的是蓝曦臣温暖的怀抱…他将头顶使劲蹭着蓝曦臣的下巴,发泄了自己的小情绪:“困!”

 

 

 

 

“吃一点再睡?”说完便把江澄整个人托起来,江澄吓得赶紧抱紧他的脖子,直到将他安放在餐桌一角,江澄不满的用足尖踢着蓝曦臣的小腿骨。“你这人,怎么这样子!”

 

 

 

 

“是不是很不雅正?阿澄可是后悔了?”

 

 

 

 

“许你,只对我…"

 

 

 

 

 

眼看餐桌又要变战场,江澄瞬间阻止了蓝曦臣的动作,他看了看早饭,又看了看蓝曦臣,:“我选它们…”

又纠缠了半刻,两人开始慢条斯理的吃早饭,“你做的没赞锦好,不过已经很好了…”

 

 

 


说实话…蓝曦臣的心口有点酸…他终于想明白,弟弟曾经看着魏公子的眼神,看着他和别家子弟嬉笑怒骂时那股子不屑,也是酸…蓝曦臣抿着嘴笑了起来。

 

 

 


江澄想到自己没看手机,不知赞锦有没有微信他,可从座位上一起身便感腰间一股酸痛,不由的羞红了脸,他不顾蓝曦臣询问的眼神,臭着脸进了卧房,一看手机半条也没有,于是拨通了电话,:“喂!赞锦!” “您呼叫的手机已关机…”

 

 

 

 

“不对…”不详之感瞬间萦绕在江澄的心头…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