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10.8蓝曦臣生辰快乐!奉上视频小剧场《来自江宗主的礼物》,因为是同步录音,大家可以把音量开最大听…嘿嘿嘿。多谢捧场

涣 &澄  cn 兄友kimi


喜欢江澄,一直喜欢,今天蓝大大生日,说点什么呢?…“我打不过你,但我们所有人加起来未必打不过你,乖一点,听阿澄的!哼,生辰快乐…”(怎么这么酸…)


我是后期废,剪辑和p图的本事实在是没有,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其中的江宗主的猫猫舞还是挺逗的,还有花絮…嘿嘿嘿…蛋糕我没时间做,暴躁的在饿了么上搜索了一个小时多搜到了这个,自己也超喜欢星戴露,配色还蛮蓝大的,觉得也蛮应景的,望各位海涵。哈哈哈哈…谢谢各位,捧个人场点个赞,嘿嘿嘿,多谢各位…

时间过得很快,进入曦澄这个圈子虽只有短短的一年半,但为此结缘了许多可爱的小伙伴,虽然年纪都比我小,但带给我的正能量却是满满的,希望哪一天我玩不动了,但我们依然还是朋友,可以一起戈壁对酒,海上观月,哪怕沧海桑田斗转星移,却仍守着初见时的纯真与美好。


煽情的话就不说了,留在以后曦澄的文里…我这人没什么文笔,有幸各位看的起在下,一直不离不弃…虽然写的寂寞,写到关键处,更觉压抑…但想想激励我的小伙伴们,我就会无比快乐!看,我们一直在一起!

评论(63)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