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曦澄】云台琐事(五)

 

(接上回)

 

可怜的蓝曦臣从茅厕出来以后,看到江澄紧张自己的神情怎么能不感动,恨不得直接脚软顺势倒下才好,只恨自己的演技比不得魏公子,心里却有了小九九,改明也要好好的讨教一番,其实自己心里也清楚,刚刚获得江澄的信任也不过是几个月的时间,这几个月里,对方对他可谓是信任有佳,这般情状如何让他不感动…可眼下母亲的秘密暴露予江澄眼前…他也不敢问…对方的看法……只不过,他倒是很感激,江澄并没有出现任何排斥甚至是同情…蓝曦臣打心底叹了口气…这个心结一直萦绕在心头郁结难解…若是到了哪天无法扛下去了…不…不会的…但,这是一场持久的战役…谁也无法说清自己走的每一步是否是正确的…但一定要给母亲和自己一个交代。

 

 

 

江澄看着蓝曦臣若有所思的模样,知道他又在为难你自己,于是轻描淡写的拍了拍他…“我有件事要和你商量…那个,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只见蓝曦臣眼睛一亮,江澄有些脸红,本来是想问他要不要随自己回莲花坞小住一段时间,可是,现在…要知道蓝曦臣那双眼睛真的很对自己胃口…说实话,自己是喜欢长的好看的,本以为只有对着女孩子时才会用喜欢二字来形容这种心情。后来,承认对方知己好友地位之后,才有时间思考这个问题…原来喜欢…可以跨越性别…自己原本很害怕的,想着是不是染上了奇怪的蛊毒…后来才对自己可笑的想发嗤之以鼻…'很早以前,我就喜欢你了啊…我不敢承认…因为,我觉得自己配不上,跟不上,你也,看不见我…' 而如今,他两挨的这么近,江澄看着他,只觉彷徨不安…甚至夹杂着些许落寞…'兴许这辈子都不会让你知道这种事…但…真的不会有所改变?'

 

 

 

 

 

“阿澄?你…不会也不舒服了吧?”蓝曦臣赶紧握住江澄的手腕,细细斟酌其脉案…江澄看着他一副惶恐的模样只觉心头暖暖的…不过随即又打了个喷嚏…

 

 

 

 

“山风大!你身体又性寒,披上…”蓝曦臣赶紧将架子上的狐皮给江澄披上。

 

 

 

 

“蓝曦臣!你把我当女娃子啊,我要这作甚!”江澄不服气,使劲挣脱…不料被蓝曦臣从背后抱住…突然空气都停止了流动…只听见自己和对方的心跳声…“你…做什么?我没事…”江澄有点慌,脸更红了…“你又没喝酒…”

 

 

 

 

“我忍不住,想告诉你…”蓝曦臣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但热气却徘徊在江澄的耳畔…

 

 

 

 

“什…什么…”

 

 

 

 

“我,我…腿好像…麻了…”

 

 

 

 

“……滚……滚啊!”

 

 

 

 

只见江澄反手推开他,却真的看见蓝曦臣往后倒时,又倾身去抓…顺势被他固在怀中,此时的江澄像一只被惹毛的猫,死活不肯买账,“你又麻了!皮痒啊!”

 

 

 

 

 

“换个姿势便好了…”

 

 

 

 

“你…”江澄不知道该怎么对付眼前的人…

 

 

 

 

“我…”蓝曦臣也结巴了…该怎么办

 

 

 

 

 

“妈的…不管了!蓝曦臣!”

 

 

 

 

 

“江晚吟!”

 

 

 

 

异口同声:“我心悦你!”

 

 

 

 

“………”

 

 

 

 

“…呵,蓝宗主,我应该是喝多了…你也喝了是吧。”

 

 

 

 

“没有…”

 

 

 

 

“不,你喝了。”

 

 

 

 

“阿澄,我想…我们是…”

 

 

 

 

“不!你不想!”

 

 

 

 

“阿澄!”

 

 

 

 

“我…开玩笑的…”说完,江澄逃也似的向舍外奔去…

 

 

 

 

蓝曦臣呆滞片刻后,便跟了出去…

 

 

 

 

“阿澄,你听我解释!”

 

 

 

 

“我不需要解释,我们又没吵架,我只是吹吹风…别弄的像个娘们似的,我需要解释吗?”

 

 

 

 

“有你…真好!”说这便更近一步…

 

 

 

 

“蓝曦臣…你冷静点…我的意思是…等白天,我们再探讨这个问题行不?我…我有点困…说不定我在发梦…梦…梦话…谁信啊。”

 

 

 

 

“好...我等阿澄…醒了,再继续说事…”

 

 

 

 

“那…那,我先去休息了…你,也早点休息…”

 

 

 

 

看着江澄从他身边经过时三步并两步的可爱模样…蓝曦臣花了很长时间才将自己澎湃的内心平复下来…

 

 

 

 

“阿澄,你叫我,如何是好?!…(笑~)…”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