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江山澄气象·曦澄】cos《韶华向远》 前面五p是条图,请往下拉…(///▽///) 

已过数十载,荷苞逢时绽

虽不复曾经,身侧良人伴

 —————————————

江澄&蓝涣 cn 兄友Kimi

江厌离 cn 钰浥

摄影 :丹尼

场务:萍水相逢

后期:兄友kimi

 

《韶华向远》生贺专供

 

江澄:我做了一个梦,很长,长到我无法分别真实或是虚假,在梦里,我想留住一些人,我以为只要我抓紧或者选择不醒,就会永远留住曾经…只不过,一个傻子,他也出现在了我的梦里,强行的穿梭在我的生活里,他陪着我走过少年,青年,直到现在…他很讨厌,讨厌到我停止思考…只能看着他对我傻笑…你们都知道,他叫,蓝曦臣。

 

 

蓝曦臣:我只是想看见他,看见他我便能安心。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感情这种事情我也控制不了,我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可是…我很清楚,我舍不得他,舍不得他一个人发呆,舍不得他一个人喝酒,只要看见他身侧无人时,我就想冲过去,占领他身旁的位置…我想告诉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我心悦他。你们都知道的,他叫,江晚吟。

 

 

江澄:蓝曦臣,你放过我吧,我一个人习惯了,或者说我不想再继续承受附加的伤害,我承认我不够坚强,谢谢你看的起我,就这样吧,从我的梦里,走吧。

 

 

蓝曦臣:阿澄,我不走…或者,退一步,你不用理我,就当我是个摆设。

 

 

江澄:你很碍眼啊…哪有这么大的摆设,要是我习惯了你这摆设,哪天你又不在了,你让我去哪在寻一个?这损失你怎么补偿…

 

 

蓝曦臣走过去…抱住江澄…当任何誓言都显得苍白无力时,就用彼此作为相互支撑的力量吧。

 

 

江澄:蓝涣,你可是答应我的,到时候我们一起退隐山林,你舍得丢下你的家大业大?说实话,我放不下。

 

 

蓝涣:我放不下的,终究不是蓝氏,阿澄,不管你去哪,到何处,我终随你。

 

 

———山河四景,邀君共赏,阿澄,生辰快乐!———

 

 

 

后记:【正片的诞生】

 

当初和阿姐初遇是在lofter,阿姐问我愿不愿意陪她的朋友出一次cos,我说好,我只愿交更多的朋友,不再孤独。我们第一次吃饭在风波庄,店家很热情,菜也很好吃,阿姐送我两个荷苞,本有一个是分给我小伙伴的,但终究我是舍不得,私心的全部留下。阿姐虽然年岁比我小,但她告诉我,只要我cos江澄,我就是她唯一的阿澄,人都要有归属感,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不再是一个人,心中有了寄托,我的灵感也开始源源不绝的迸发。我们第一次合作也成就了这次生贺的正片。我不曾想到,阿姐竟是一个如此沉稳,有思想有抱负的人,甚至让我在无助的时候只要想到她对我的开导和支持,我就觉得自己充满力量。我想对你说,谢谢你,阿姐,有你真好。我们的创作还在继续。为了你,为了大家,我会努力。@钰浥 

 

此外:11.3 8:00【江山澄气象·曦澄】文《择君记》

https://xiongyoukimi.lofter.com/post/30b99f71_1cad08941(期待围观,期待评论(///▽///))

 

 

————山河四景,邀君共赏————

 

 

 

 

 

 

评论(34)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