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博展】菡萏

 

勿上升真人,写的不好,勿喷。昨天看天天向上的产物…

 

 

王一博和施展之前从没见过,博哥一向对嘉宾不怎么上心,话题也是汪老师丢过来,他才接。

 

 

可这次真的是见了鬼了,博哥前一秒还依然用带着丝丝慵懒的贵族气质的笑容回馈粉丝,下一刻的转身,迎接嘉宾的到来,可就这一眼,心口上被无情的砸了一锤子,连同整个神经中枢都不由震荡…一个清秀、白皙、眼里没有一丝杂质、跳脱的却像山谷微澜里的精灵般的男孩…他…很爱笑。博哥眯了眯眼,手指紧紧的捏着话筒,手心的滑腻感使他不适,嘴巴有点干,细心的人会觉察他的唇色有些发白。

 

 

 

只是一时间的魔怔而已,不算什么,王一博从心底暗暗嘲讽了下自己…于是又回归状态,不过他的眼里已经没有了涣散和平和,渐渐的变的集中和谨慎…他时不时的看过去,观察着,善于观察和思考的他从不轻易开口…可这一次,他被眼前这个只比他小一岁的施展惹的想说些什么,也不是非要说什么,就是心口疼,憋气,不得不说些什么。

 

 

 

不只一点像,像谁?他不肯说,他拒绝,内心深处的声音抵抗着他脑子里的念头。

 

 

他出戏了吗?不是已经出戏了吗?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念的是什么…哥哥带来的魏婴,还是脱去魏婴身份的哥哥?一段时间不联系了,之前的几次大型活动,他眼睛看过去的时候,同样期待那双眼睛能望过来…然后他便会用对方最爱的笑容回馈…可是一博没等到…对方似乎没了往日的心有灵犀…或许是刻意回避,漫长的等待之后,一博眼里的光渐渐的黯了下来。

 

 

 

为什么又让他想起了这些?明明已经压抑住的悲伤和愤怒又被掀了出来。他又看了一眼施展,对方恰好也撞上了他的,像小鹿一样可爱跳脱的小展又笑了,王一博再次捏紧了话筒,他抽起嘴角一边的肌肉。他第一次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怕对方误会,怕自己难堪,怕自己口不对心,怕自己分裂…有这么严重吗?王一博决定说点什么…

 

 

可他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话题,直到尚老师和小展提及了游戏和电竞…他的眼睛瞬间亮了…“对对!…”和小展的一唱一和,以及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握手…王一博很开心…可为何会开心?一瞬间他又凝重起来…自己到底怎么了?接着,接下去的一段时间,他不受控制的看过去,一次,两次…屏幕里的,屏幕外的…无数次…

 

 

答题的时候也是,题板明明很干净,他还在擦,好像是想抹去心中的纷乱杂芜,明明写好了答案,可还在字上不停的描摹,简直就像是无意识的机械运动…直到汪老师一语道破:“一博越描越黑…”。他惊醒…原来…他在逃避…就好比是精神卫生中心的心理测试,自己已经给出了答案…

 

 

那个清澈的男生,成功的闯进了一博的内心,虽然他依旧是拒绝承认,他想告诉自己,对方只是和自己理想中的那个人,有些相似而已,是啊,都说了是理想,哥哥早就不回应他了不是吗?他抵制着自己的沮丧,深吸一口气,挺起背。



可细心的会发现,一博的状态越发好了,越发帅了,偶尔小展也会看过来,是的,当然不能丢脸…一博拿出了拍戏时的肃穆,很man,很可靠,很有安全感的那种味道。虽然小展并没有发现相隔不远处的一博因为他的到来直接导致了对方内心山路十八弯的激变。

 

 

 

节目当中补妆,小展的额上有些细密的汗,好动的他在紧张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去抚平鬓边的发,他时不时的会用纤长素白骨感的手指去扯领口,微红的眼角虽说是化妆的效果,可他整个人就是一个可爱无辜的存在,可爱纯粹到没有一点自觉…“化妆老师,有没有纸巾?”递给他的一刹那,小展如获至宝的塞进领口放置在贴肉的部位,经济人姐姐和造型师姐姐瞬间呆住!“摄像机在呢!”小展有些撒娇的口吻:“真的好痒…”

 

 

 

王一博抽了下嘴角,将一切看在眼里,低下头,叹了口气…耳尖微红…

 

 

 

好吧…节目录制终于结束了,赶紧换下那套扎肉的衣服,小展回到休息室看着粉丝给的礼物非常雀跃,

 

 

“这蛋糕能吃吗?”

 

 

“你吃吧!”

 

 

“啊!是泡沫啊!”

 

 

“……”

 

 

“姐,博哥一看就是高手!”

 

 

“你打游戏的基友还不够吗?”

 

 

 

“加不了…我怕别人以为我们要蹭人家热度。”

 

 

“嗯…不加,明白!”

 

 

 

王一博故意放慢脚步,从嘉宾化妆室经过,,正好听见了一些,莞尔之后有些许失落,…他走进自己的休息室,发现镜台上有礼物,“这是什么?”

 

 

“哦!施展粉丝送的,每个老师都有…”

 

 

“哇哦…什么神仙粉丝…”

 

 

“据说还有礼品单,真厉害,你微博上自己看…”

 

 

 

本来一博对粉丝礼物什么的并不太在意,也没有收集的习惯,可这次,他把东西收好…带回了家…

 

 

到了家里…打开礼物,咦?这条项链?不应该是施展的吗?礼品单上写的很清楚…怎么在自己这里…后来问了一些人,估计是收下礼物的工作人员分错了……他忽然回忆起小展因为嫌毛衣领口太低,上台前一直把领口往后拉,反而让他的颈部线条更加直白的暴露而出…沉浸在回忆里的王一博渐渐笑出声…“傻乎乎…的”接着他想象这条项链戴在对方脖子上的样子…应该比今天绕在他锁骨的那两根更加好看吧…

 

 

瞬间!王一博猛的合上项链盖子…心道…:得找个机会,还给他!

 

 

 

 

————————完—————————

 

 

路人粉…不过,挺喜欢他们的,而且,觉得施展粉丝很神仙,快成为小喇叭的粉丝了,一百滴汗…

 

勿上升真人,勿当真,随便看看,勿喷…同人而已,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