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置顶(///▽///)

我总觉得我也该说些什么…


1、心里头觉得阿澄是很强的攻,但我希望他能被一直宠着,曦澄可以,蓝大的温柔可以给阿澄无上安慰。所以第一cp:【曦澄】


2、仍然贯彻我的本意,阿澄是很强的攻,可我心疼双杰,总想着他们有一天可以在一起…可物是人非,也许,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第二cp:【澄羡】


3、本人精神洁癖,若想恶意中伤阿澄的都不要接近我的地盘。我的地盘我做主。



4、“小学生”不要进来。(不是我看不起小学生,是我知道的小学生只知道天天)



5、偏激的不要进来,我无意迎战。



6、情绪不会自我管理的恕不接待…虽本职工作如斯,但业余生活时不接受咨询。


7、总之,希望自己的内里有阿澄的影子,也许本来就有,所以我会疯狂的追随自己的心,去爱他,有一种老母亲的操心感…哈哈哈哈哈,我承认,我的人生不唯美,但因为有阿澄,我的人生不再孤寂…



六月中下旬我会复活!爱你们!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