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cn 兄友Kimi 2020的最后一天,做一个有关2020年cos的总结,因为图太多只能放一部分,视频加照片五分钟,一开始cos曦澄时现在看起来我都看不下去,不过都是我,我不能回避,希望大家能看看,支持我一下,眼见自己在cos上是有进步的,我还认识了很多朋友,相当快乐,相当温暖,这个视频即兴而做,但也是从2020年6月份开始一点点累积,你可以看到我的改变与成长,我喜欢江澄,太喜欢了,这份喜欢让我孤独让我谨慎让我开始懂得收敛,为什么?我希望这份喜欢永远是我的乌托邦,干净到没有一点杂质…为什么选择曦澄?也许他的宽容让我觉得可以舒展肢体…让我可以自由的呼吸…我对蓝曦臣的感情其实有点复杂,到现在为止我也不知道我该去如何理解他,虽然伙伴们一直鼓励我说我蓝曦臣cos的还不错…笑,多半是你们鼓励的结果…我还坚持着,哈哈哈哈…谢谢你们…天很冷,我的心是热的…不管多久,我都爱着你们,我的好朋友们。特别感谢两个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恐怕我走不下去…爱你们!@@钰浥 @一拳超人s 

评论(6)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