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2020年度写作相关总结

【曦澄】「单篇完结」大多字数15K+以上

仙子有话要说 

慕莲 

澄园 

庄周梦蝶 

白头吟 

防腐剂 

观山醉月 

择君记 

夜上海之共舞乾坤 

盂兰朝归 

浊月 

勿笑痴 

除夕夜来归

【曦澄】「长篇连载已完结」

云台琐事(一) 

云台琐事(二) 

云台琐事(三) 

云台琐事(四) 

云台琐事(五) 

云台琐事(六)大结局 

薄情浓(一)+(二) 

薄情浓(三) 

薄情浓(四) 

薄情浓(五) 

薄情浓(六) 

薄情浓(七) 

薄情浓(八) 

薄情浓(九) 

薄情浓(十) 

薄情浓(十一) 

薄情浓(十二) 

薄情浓(十三) 

薄情浓(十四) 

薄情浓(十五) 

薄情浓(十六) 

薄情浓(十七) 

薄情浓(十八) 

薄情浓(十九) 

薄情浓(二十) 

薄情浓(二十一) 

薄情浓(二十二) 

薄情浓(二十三) 

薄情浓(二十四) 

薄情浓(二十五)大结局 

【曦澄】「长篇连载未完结」

路边捡了个蓝曦臣(一) 

路边捡了个蓝曦臣(二) 

路边捡了个蓝曦臣(三) 

路边捡了个蓝曦臣(四) 

路边捡了个蓝曦臣(五) 

路边捡了个蓝曦臣(六) 

路边捡了个蓝曦臣(七) 

路边捡了个蓝曦臣(八) 

【澄羡】「长篇连载未完结」

惊蛰(一) 

惊蛰(二) 

惊蛰(三) 

惊蛰(四) 

惊蛰(五) 

惊蛰(六) 

惊蛰(七) 

惊蛰(八) 

【绝代双骄】「单篇完结」

【枫琴/燕缺】《误情》 

【花鱼花】《锁魂》 

【鱼玉】《半缘君》

以上是2020年自己文章的总结。谢谢支持。

就不说新的一年新的自己这种自欺欺人的话了,因为伙伴的鼓励,没想到还是把总结给做了,2020失去了得到了,似乎什么也没得到也没有失去,可是我知道,我有所改变,怎么说呢,我本是一个喜欢外环境安静,内环境热闹的人…屁嘞,能这么说估计三分钟就变了。也许吧,我现在还能这么快乐是我喜欢曦澄,为了这份喜欢不会变,我尽量远离能够改变我的大环境,就是希望这份喜欢能一直纯粹。如果没人看我还是会写的,虽然这种感觉很糟,感觉自己是不是写的很差劲?算了,就这样吧,我习惯了。(说给自己听)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