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kimi

世间多纷扰 沧海一声笑

幻海一红尘客


愿以文会友,莫画地为牢
人间无殊途,只求文来渡

春散秋瑟为朝曦 冬尽夏弥赴晚栖
紫荆繁复叠花露 蓝莲梦醒尽泽芜

我不是大大和太太,也不是谁的粉何人黑
看的起我的可以唤我kimi兄~
不喜欢那些偏激的人间不拆,
只愿天地一家亲,兄弟姐妹合家欢
可惜…你们做不到。

【江山澄气象·曦澄】cos 生贺视频《小冤家》

江澄&蓝涣 cn 兄友kimi

摄影:兄友kimi

道具布光剪辑:兄友kimi

视频配乐《小冤家》

 【曦澄cos接力故事情节】

少年江澄:“咦,这不是蓝大公子的白玉洞箫吗?”阿澄也不知这玩意怎么就从天而降到了自己手上。这裂冰是蓝曦臣的灵器,想必蓝曦臣也在急急的寻找?此时的江小公子耳尖有些泛红,俏皮的眼眸转了又转,“且让我藏起来把玩两日,不过,我也不是白白借你的心头肉。”只见阿澄从腰带上解下清心铃,看了看,狡黠一笑…“别恼,这个陪你过两日,如何?”

 

少年蓝涣:“两日?涣愿意将裂冰一直寄放在江公子身畔…只怕江公子舍不得这清心铃一直呆在涣身边。”蓝曦臣接过江澄的清心铃,那志得意满、如获至宝的神情不曾掩饰分毫。只见他揣着铃铛有些得瑟的转身欲离开…好似被无形之中的什么唤住,他停下脚步,转过身,低头思索片刻…要是不留下些物件表明心意…怎能将这份情谊发展、烘托、延续?故事还在继续…“阿澄,这是涣的抹额…给将来的你…我只想让你知道,阿澄,我心悦你,我想生生世世与你一起,白首不相离。”只见蓝涣温柔款款将抹额解下,看了看,心满意足的递了出去…

 

宗主江澄:“蓝曦臣!你成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鬼东西!你为什么拿这东西绑住我!”只见江澄的双手手腕被蓝曦臣加持了灵力的抹额束缚住,无法挣脱。他十分不服气,又相当尴尬。“怎么!你不肯解是不是!?好!算你狠!那老子也不客气了!”只见江澄铆足劲儿把蓝曦臣的抹额给扯碎了…“哼!你自找的!别赖我!”江澄没好气的把扯散的抹额摔在地上,气鼓鼓的背过身欲走…可没走几步,总觉不对劲…便转过身来,看见蓝宗主呆呆的站在那看着自己,可怜巴巴的样子,让江澄莫名心虚…他走过去不屑的撇了对方一眼,“怎么?生气啦?!就你这点气量…”过了会…看蓝曦臣依旧委屈的模样…江澄的心又没原则的软了几分…“好了啦,给你个东西补偿啦…你等着!”只见江澄持着一个锦盒,略带僵硬的递过来…“呐!蓝曦臣!给你的!”

 

宗主蓝涣:“多谢…”蓝曦臣有点受宠若惊…他没想到阿澄会送他礼物,好不容易克制住雀跃的心情,忍住抱住对方的冲动,定了定心,将锦盒开启…躺在里面的居然是…“阿澄!谢谢你!”蓝曦臣将它从锦盒中取出…一条红艳似火的云纹抹额…这是蓝曦臣自向江晚吟告白之后第一次实实在在的接收到正面的回应…阿澄是答应自己的求婚了!蓝曦臣喜不自胜!再也不克制自己的喜形于色,将手中的大婚花球递给江澄…“这是我为你扎的…我希望这一头我拿着,另一头你拿着…”

 

婚服江澄:“看你这没出息的样子…怎么样,老子这样子还不错吧…”已略带醉醺的江澄在蓝曦臣面前转了一圈,接着伸出手…示意蓝曦臣过去…宽大的婚服锦袖和头盖遮住了江澄含笑的脸庞和一身春光明媚…

 

婚服蓝涣:“阿澄,你真美…”蓝曦臣将盖在江澄头上的喜帕揭下,欣喜万分的看着江澄…不知不觉的看呆了…直到江澄哧笑了他一声才回过神来…他轻柔的抚摸着江澄的脸庞…情不自禁的俯身一吻…

 

尾声:婚服蓝涣和江澄对拜天地,同时也诚谢屏幕前的各位前来观礼。

 

谢谢各位支持,希望各位喜欢。阿澄!生辰快乐!只为你,付出一生的时间去追随也无怨无悔…只为你…拂去喧闹繁华…沉淀心中所思所念…只盼你…长乐未央,平安喜乐……岁岁年年…暮暮朝朝……


——————山河四景,邀君共赏———————

 

 

【江山澄气象·曦澄·《择君记》贺文链接】

https://xiongyoukimi.lofter.com/post/30b99f71_1cad08941(16k+字期待您的围观,期待您的评论(///▽///))

 

【江山澄气象·曦澄】cos 正片《韶华向远》链接:

https://xiongyoukimi.lofter.com/post/30b99f71_1cad12081

 

【江山澄气象·曦澄】cos 曦澄婚服 链接:

https://xiongyoukimi.lofter.com/post/30b99f71_1cad1a20d

 


(///▽///)

 

 

 

 

 

 

 

 

 

 

 

 

评论(39)

热度(423)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